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生气的话,刷我的卡2 | 翔霖

 

  • 翔霖

  • 队内官宣 介意勿入

 

 

「严浩翔,你再这样我生气了!我们要避嫌!」

「我们是避嫌,不是分手。」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义”

“并不简单如呼吸。”

 

 

很简单的一首歌,严浩翔对贺峻霖投来深情又复杂的眼神。还是没忍住,打破番位假意靠近张真源,其实是为了离贺峻霖更近一点。

 

在严浩翔靠近点时候,贺峻霖还是下意识撇了一眼。

毕竟是喜欢的人靠近,怎么能让人不在意。

 

 

(这里是真的!!!贺峻霖有撇严浩翔的!磕漏了的我等一下剪出来!)

 

 

 

“正宗翔霖味儿!!!” 弹幕齐刷刷十条都是如此。

 

 

就这么两秒的眼神,在cp粉眼里却是值得落泪的长焦慢镜头。

 

 

录制结束。

贺峻霖解开麦带,一言不合就走人了

 

 

“什么情况?” 队友们纷纷不解。这不才刚和好两天嘛

 

 

“唉,又要给祖宗买包了。” 严浩翔打开手机翻了翻最近新款的包。

 

 

“宝宝,选一个吧。”

 

“严浩翔你什么意思!你现在是懒得哄我了吗!”

 

 

贺峻霖一头扎进被子里。“不活了!我要闷死自己!”

 

 

“哎呀我错了我错了。” 严浩翔一脸宠溺样。

 

 

“你今天又那样看我!你看看她们!都说什么正宗翔霖味儿!”

 

 

“可是我们就是正宗翔霖嘛”

 

“严浩翔,你再这样我生气了!公司说了!我们要避嫌的!”

 

“我们是避嫌,不是分手,正常互动不行吗。”

 

难得看到严浩翔对着贺峻霖冷脸。

 

“对不起”

 

“觉得对不起的话,就刷我的卡吧。买点喜欢的,别生气,也不要不开心。”

 

其实严浩翔轻轻一吻,就已经化解了贺峻霖所有不开心了。

 

 

 

 

评论(3)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