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蠢货 | 文轩 02


  • 美强惨 但顶级钓系宋亚轩 x 多金二代刘耀文

  • 宋亚轩美强惨 因为长相漂亮 有一些童年阴影

  • 刘耀文海王收心 宋亚轩的救赎

  • 后期有car 但双洁放心



ps:刘耀文其实不算是直男,这章会提到刘耀文常年混迹在女人堆里但一直没有真正对谁动过心。其实刘目前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男生的。



上一章:《不如钓我 01》 


「宋亚轩别怕,以后的雨夜我都会陪伴你的」





“小刘总,这谁呀”


卡座上的女人们交头接耳谈论着宋亚轩的来历。


“朋友,带过来k几杯”


这男孩生的漂亮,但看着也不过就是没开过荤的普通男大罢了。能被刘耀文带过来玩?难不成也是哪家有钱公子哥?





卡座上最会拿捏分成的女人对宋亚轩动了歪心思。

一直以朋友名义和刘耀文相处,宋亚轩看上去就是有钱又清纯的公子哥……如果能把他搞到手……



她突然向宋亚轩靠近,半个胸都要贴上去了真的很令宋亚轩反感。




“不是比喝酒吗?到底什么时候开始?”


“不如?我和你比” 意识到宋亚轩不喜欢自己的接近,她拨了一下头发,识趣地后退只是给宋亚轩倒了一杯酒。




灯红酒绿,被烟酒味和香水味强烈混合着的超混乱磁地。宋亚轩反感这里的一切,看到喝醉的男人女人,甚至当场就胡乱吻起来,这些场景,味道,都会让他的记忆瞬间被拉回十五岁那个雨夜…之前那个男人喝醉的那个晚上……



可是……只要呆上十分钟就有六千块钱。

这可是家教一个月赚不出来的,毕竟他也只有周末能去做家教。一节课也才300块钱,家里条件不好的,他也只收一两百块钱。


要不是为了这六千块钱…





“你刚才说的,作数吗。”


“你问问她们,我刘耀文就没有食言的时候。十分钟,你不倒,就作数。”



“虽然不知道小刘总和你比了什么,不过~光喝酒可不好玩~上了酒桌,就要守我们的规矩,你还敢玩吗”



“小蛊,你就别吓他了。人就一大学生。”

“小刘总说得好像自己不是大学生似的,看来是不会玩的男大了。既然如此,那我们便手下留情一点吧”



“玩点你应该会玩的真心话和大冒险,说不出,可以喝酒,也可以选择大冒险,只不过大冒险可必须做喔”






宋亚轩喝了一轮又一轮,嗓子喝的要烧起来了。



“你,又输了,真心话,你有没有最害怕的回忆”



“……我没有”



“我选大冒险”



“那你就亲我一口吧。”




“做不到?给你个机会继续说真心话吧。”




女人步步紧逼,那张笑脸像是看透了他的心魔肆意的嘲笑着,宋亚轩摇了摇头保持清醒,不解自己为什么要发神经跟刘耀文比什么喝酒。



“我……我去一下厕所。”



宋亚轩捂着嘴去厕所吐,整个人发软到站不稳。



“喂!你没事吧!小蛊不是已经要你别逞强了吗”



刘耀文用肩膀撑住宋亚轩往下倒的身体,喝醉酒的人还真是跟个石头一样重啊。



“你宿舍在哪啊。”



男大学生真是麻烦,喝醉酒还得往宿舍里送。就不知道申请一下离校住吗?



“宋……宋……”到底叫宋什么啊。



“喂!我警告你!我车很贵的!你要吐给我憋到酒店吐!别吐我车上!”



刘耀文想到宋亚轩要是吐车上那场景,系上安全带就加速出发了,还好一路绿灯畅通无阻顺利到酒店。





“刘先生,我们需要这位先生的身份证进行登记”

“登记个屁啊,这酒店我姑开的,随便给我开个房间,快点!”



“可是……”

“可是什么,你打电话给你们酒店老板问一下不就行了。她侄子刘耀文”


“好的好的,抱歉刘先生耽误您了。这是您姑姑刘总特意给您留的总统套房”





刘耀文真是把宋亚轩背进房间的,还是第一次背喝醉的男人,而且还是个陌生男人,怎么有一种和初始男人开房的错觉……这种感觉还真是奇怪。





“好难受” 宋亚轩有气无力地说着。

“难受还非要比,还真是倔驴。”



刘耀文给他脱了鞋子,明明是一身酒味却觉得宋亚轩身上格外香。宋亚轩喝了酒脸上红扑扑的,本就身的好看这样一看刘耀文都把他幻视成女孩儿了。


“冷静!冷静!”


刘耀文对自己这种莫名的冲动吓坏了,拍了拍自己的脸。他可是男人啊!只不过是长得漂亮的男人! 但也是男人啊!男人对男人怎么可能……



“轰隆,”突然一个雷声把刘耀文的想法吓空了。


他只是想给宋亚轩盖上被子


“不要走……”


“初元哥哥,你回来了吗。求你…不要走。”



打雷了……对吗……要下雨了,那样的梦又要来了

初元哥哥,是你回来了吗?是你回来看小亚了吗?这是你第一次回来看小亚……初元哥哥。




刘耀文还是和宋亚轩同床共枕了。

虽然不明所以,但感受到宋亚轩的害怕,便留下来了。


让他害怕的是什么……还有,初元哥哥是谁。

他还有个哥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