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蠢货 | 文轩 01


* 直掰弯 阴影 救赎 

*顶级钓系宋亚轩 x 多金二代刘耀文



“刘耀文,除了长得帅,有钱的蠢货罢了。”

“可是这个蠢货真心爱你。”





01

 

 

第一次见到刘耀文,是酒吧卡座,就隔壁卡座的那种。

 

 

刘耀文旁边坐满了大bra女生,一口一个“文哥”“小刘总”的恭维着;嘴角扬起的弧度满是高傲,看不起人的样子。刘耀文一口闷了杯子里的酒,在这就算是再贵的酒也没有家里的葡萄酒好喝,还不如回家喝呢,不禁郁闷起来。

 

 

“又是个自以为是的花花公子,没有老爸算什么”

 

对刘耀文的初印象太差了,帅,但是只会乱花钱的蠢货。宋亚轩恨及了这些花心富二代…那是他内心最怕被勾起的阴影…刘耀文也就比那个人多了个帅字。



 

宋亚轩当然不会说出这些内心独白,毕竟他可是最善良最体贴的宋学长,是音乐系天才,他要维持几乎完美的男大形象,这样才能接到不少家长老师的兼职推荐。不少人可是因为他才报考a大的,在音乐系他可是一块闪闪发光却难得的平易近人的瑰宝。

 

 

 

 

 

“学长,在看什么呢。”

 

“喔,没什么,怎么啦。”宋亚轩露出一个标准微笑,

 

“看你一直在看刘耀文诶。该不会看上他旁边哪个女孩了吧” 女生轻轻地试探着。

 

“没有” 宋亚轩对于情感类一向表达得很明确果断。他的名字叫刘耀文吗?

 

“只是看不懂他们在玩什么酒桌游戏,所以愣了会儿”

 

“刘耀文当然不能和学长比啦。”

 

“你很了解他吗?”

 

“嗯…也没有啦…以前只是听说”





 

听来的也敢胡说……

宋亚轩忍住想吐槽的心,只不过今晚回去他的密码备忘录又要多一页了。

 




“但现在是亲眼所见了吧,看来他确实玩的很花。不过他家很有钱的,随便怎么玩都无所谓咯。真羡慕。 ”

 


女生有意无意向宋亚轩靠,手碰上了他的指节。



 

“你知道不,富不过三代。还是要上进一点啦,不用羡慕。我先去躺厕所,一会儿你们先回去吧,不用等我”





 


 

洁癖都要犯了……受不了被任何对他本人有意思的女生肢体接触。或者说其实男生的肢体接触更不行。除了一个人,他的青梅竹马 ,范音音。

 

从小玩到大,大家都以为青梅竹马更般配,这俩人却出乎意料的都是跨性别者……

 

 




宋亚轩摁了摁洗手液,居然才挤出一滴。

 

“没了?!”宋亚轩的声音有些大,只能清水疯狂洗手了。

 

“看来你很讨厌那个女生嘛,那你还对她那么轻言细语”

 




 

宋亚轩没有理睬他。

 

 

“怎么?不是说我们家富不过三代吗?”

 

他故意用肩膀挡住宋亚轩的去路。

 

“还有什么?玩的花?”

 




 

刘耀文自顾自地说着,宋亚轩长久的沉默让刘耀文第一次在社交这件事上受挫,还没有人敢对小爷置之不理的。

 

“你在和我说话吗?”既然不是一路人,玩不到一起,那宋亚轩也不是吃素的。

 

“喂,这位?学长?那女生就这么喊你的吧”

 

“怎么?你也是a大学生吗?”

 

 



“叫声文哥,我带你玩,比她漂亮的多了去了”

 

“有病。” 言简意赅。

 

可恶……还真是……我不计前嫌还敢对我甩脸色,要不是长得好看,老子也不想带你一起玩。




 

“你该不会不敢吧,看你刚才也没喝多少的样子”

 

“两千块钱,跟我玩十分钟,怎么样。敢不敢喝”

 

“……” 宋亚轩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了,还有一个小时,喝十分钟,回宿舍地铁要半小时,走回去应该差不多。两千块……




 

“不是吧哥们,两千你都看不起?五千!五千总行了吧”

 

“你非要我跟你喝吗?”

 

“六千,六千十分钟。跟我喝一小轮”

“行。” 人傻钱多是吧。

 




“不过,要是你输了,那就两千。”

 

怎么看都是宋亚轩赚的样子。

 

 

“嗯。”

 

 

 

TBC……

求关注~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