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和萨摩耶恋爱了! 【文轩 】


  • 狗塑现场!!!介意勿入!!!

  • 德牧教官文 x 萨摩耶轩轩 狗勾军训现场



又名「拜托,和德牧恋爱超酷的!」




01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德牧教官,刘耀文。”



刘耀文戴着黑色choker,目光冷冰冰。



“所有狗勾!安静!现在开始!报数!”


“1!”“2!” “3”


“没吃饭是不是!大点声!”


“一共六只狗!还有一只去哪里了!!” 军训第一天就玩迟到?这么不要命?



“汪!报告文文教官!我在抱树!” 宋亚轩得意的甩着尾巴,觉得自己是狗勾队里最聪明的狗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勾爆笑



“…………” 好笨的萨摩耶。




“我要你报数!!数字!数字的数!”


“汪!6!”


“……好的,你现在可以归队了吗”


“汪!好的教官”




“萨摩同学……你可以直接说话,不要汪旺旺吗?”

“好的教官!我叫宋亚轩!汪!”


“……”




02



“教官,你吃饭吃好多呀!”

“教官!你看我站的姿势准不准确!”


“教官!你看我……”


“宋亚轩同学,你很闲吗?”

“没有呀,我只是喜欢教官。”

“罚跑五圈。”


什么?!教官罚我跑圈!只罚我一个狗狗跑圈也!


“呼呼呼……教官,我跑完了!”萨摩小亚开心的围着刘耀文转圈圈。


“宋亚轩,闲的没事做你滚去吃饭!”


“教官,我想和你一起吃饭。”


“你还想跑吗。”


“教官~我滚去吃饭啦~~~”




03



“耀文教官!你今天吃好少喔!”

“这个鸡腿肯定很好吃哦!”

“你要不要吃我的粮”


“宋亚轩……你能不能别烦我”

“耀文教官很讨厌我吗?明明我只烦教官一个人。”


萨摩小亚垂头丧气,尾巴都没劲儿摇晃了。


“不是……我不讨厌你,我只是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喜欢?!!!” 小亚的尾巴又甩起来了


“喜欢小亚那为什么吃这么少呢?我喜欢教官多吃点!”


“因为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


“说什么”



“可以做一直陪伴我的狗狗吗?”



“是不是男朋友的那种?”



“不是”


“那不做”


“是做老公的那种。”


“我做!我做!”




耶!谈到可爱萨摩耶啦!嘻嘻。



end



评论(2)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