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儿童节送礼指南|翔霖

这篇含队友 介意勿入。

可解锁双人甜剧场(剧场无队友)

 

“贺儿马上要生日了诶。”

“肉也烤了,饼也煎了,不知道公司这次要整点啥了。”

 

生日又要到了,工作人员开始操心流程了。

 

“哎呀还早得很呢。”贺峻霖按下手机屏幕的息屏键,就这短短一秒都被严浩翔捕捉到了。

 

他换壁纸了,是一只小猫。

怎么不是我养的那只?如果是严浩翔是第一吃醋大王,没人排第二的。

 

“儿童节马上到了,v我50看看实力”

贺峻霖在“1234567”群聊发了一张表情包。

 

“为什么儿童节要v50了现在”张真源直男发问,脑子确实一时间没有转过弯。

 

“f*king crazy Thursday!” 宋亚轩还特意给字体码上标点符号。

 

“爱豆式贴心❤” 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回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对不起,各位哥哥,其实我一直在欺骗你们。伪装成一个成年人真的好累啊,每天都要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我现在想说出真相了,我其实今年刚上小学二年级,儿童节可以送我礼物吗”

 

“贺峻霖小学生文学看多了是不是”张真源发了一个最近热火的ggbond表情包。

 

“这是我的闺闺,你别动。动我=动她 ”宋亚轩和贺峻霖能玩到一起是有原因的。

 

其他哥和最小的刘耀文都很沉稳。

 

问就是家长组早就提前出去过情人节咯,避开小朋友最多的一天去做小孩,美滋滋。刘耀文和严浩翔在私下讨论送什么儿童礼物给自己的亲亲宝贝。

 

 

六一儿童节当天,时代峰峻难得也给这群大孩子们放了一天假。又要开始自主BBQ了。只有严浩翔和贺峻霖偷偷去恋爱。

 

“贺儿,上来一下。”严浩翔站在二楼楼梯口期待的眼神。

“怎么了!”

“哎 你上来一下嘛”

 

“你最好是拉裤子里了,这么扭扭捏捏的。”贺峻霖塞了一口西瓜上楼。

 

刘耀文碰了碰宋亚轩的肩头,斜眼笑的表情太明显了。

 

“笑什么”

“好笑才笑嘛,有人没收到礼物急了”刘耀文就爱逗他。

“滚,有病”

 

寒心,真正的心寒,莫过于闺蜜在我眼前和男人秀恩爱,而不是和我贴贴!可恶!

 

“怎么了,这么神经兮兮”

“你先进来嘛”

“这什么东西”

“你的儿童节礼物”

“怪香的嘞,k爱抚西?!”

“不是!不是桌子上这个!地上这个!”

“喵~”猫包里传出一句可萌的小猫嘤嘤声。



甜剧场只含「翔霖」~~~

年下送礼直球告白 &拥抱 和亲吻剧场

纯爱 永远的神!~

 

评论(3)

热度(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