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生气的话,刷我的卡 | 翔霖

*翔霖

*队内官宣 介意勿入。


“严浩翔,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没答应过”“我单方面宣布的”

“那就恋爱从分手开始,不行吗”



「卡祖笛猜词挑战」


团综好不好看,全看当天大家梗不梗王。

贺峻霖今天心情格外的好,硬是要逗逗丁程鑫。


“噢噢我知道了!鸟语~花香~”

“dudududu!”

“鸟语~花香~~” 贺峻霖闹着快把自己笑死了。


严浩翔醋意满满,可看着这么可爱的贺儿,嘴角还是不受控制的上扬。


”又来了!!!纯正翔霖味儿!“

弹幕要被严浩翔这一笑蛊死了,拜托,这可不是一般的笑,这是对着可爱兔兔忍俊不禁的笑。

“马上列入我的翔霖cp新素材!!“

“太太们帮我放大这个笑!”


弹幕被严浩翔的笑刷屏了要,爱返场看物料的贺峻霖很难不注意。

“干脆把严浩翔设置成那种什么来着!那个不可见弹幕词儿" 贺峻霖躺在床上翻了一圈,漏出好看又纤细的小腿。


“贺儿”这么低沉的嗓音也就严浩翔了。严浩翔背着一只手推开门的。

“看来你们需要一点私人空间哦,勉为其难把你让给严浩翔一晚上吧,晚安好梦”

“不是!!!宋亚轩你什么意思!"

“当然是换房间的意思"

"我没同意!“

“我单方面同意了,你们肯定有误会,好好说嘛”


贺峻丝毫不给面子直接闷头进被子了。


“贺儿“

“严浩翔,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没答应过”“我单方面宣布的”


贺峻霖的嘴真是不饶人,严浩翔这张rapper快嘴唯独吵不赢贺峻霖。

“那就恋爱从分手开始,不行吗”


背着的手拿着的原来是包包,他把最新款的包塞进了贺峻霖的被窝,


“别以为一个包就能收买我”嘴巴很硬,身体很诚实,手已经把包抱住了。


“宝贝,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卡都给你刷,别生气了好吗”

“这还差不多”

“那亲亲”

“只能额头哦”

“别生气啦,睡个好觉,宝宝晚安”



严浩翔不管怎么样都会心甘情愿败给贺峻霖呀,花钱是,感情是。任何地方都是,心甘情愿为爱低头






评论(53)

热度(495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