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水了一甜

阅读先看合集里面的置顶 wb同名

【翔霖】不好!贺先生带球跑了!


  • 冷面热心总裁严 x 高傲冷艳娇妻贺儿

  • ABO文学 婚约+带球跑

  • 全文一次发 反响好的话会更后续~

  • 甜剧场小车一下。



“严总!贺…!贺先生他!又跑了!”


桌面的纸被“清理”在地,不得不说,还真是桌面清理大师严浩翔。也就只有贺峻霖能惹的他如此动怒了。


“跑!跑了又跑!真当我严浩翔吃素的!!”



严浩翔费劲了严家几十个保安都没有找到贺峻霖的藏身之处。



“藏的这么好!你不要命啦!” 管家内心一边害怕找不到贺峻霖,一边磕cp狂喜……



“订婚跑!结婚跑!现在怀着个孩子还给我跑!”



贺峻霖看着手机里一百多个未接来电悠哉悠哉地吃了个冰淇淋。哼,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严总……要不……我们不找了?”


“管家?你什么意思!你是工资领够了是吗?!”


严浩翔怒气冲冲任谁看了都害怕。




“不是不是!严总听我说!不是不找了!是先不找了!”


“什么意思?”严浩翔一遇贺峻霖的事情就无法冷静。




管家说完悄悄话,严浩翔就在当晚发了一条朋友圈


“不找了,找不到了。”



贺峻霖跑惯了,反正严浩翔总有办法找到他。愣是在北京住了三天都没有收到严浩翔的电话和短信,才感觉不对劲。



“怎么这两天手机这么安静?该不会没话费了吧”



充了500进去,手机页面翻了又翻,还是没有。


“搞什么!什么破手机!”


好一顿发火,一想到自己还带了个球儿才慢慢冷静下来。打开严浩翔朋友圈,才看见那条「不找了,找不到了。」



?!!!贺峻霖现在是真慌了!什么意思?严浩翔要另娶新妻了?该不会真看上上次那个什么什么富家二小姐?连他自己的儿子都不要了!机票!!现在立刻订机票!就算是离婚!也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贺峻霖次日便飞回了重庆,怕严浩翔删朋友圈还特意截图那条不找了的文字当严浩翔抛妻弃子的证据!



“严浩翔!你个抛妻弃子的王八蛋!渣男!混蛋!我就说你看上那个什么富家二小姐了是吧!你把我弄到手!现在看不上小o,喜欢beta了?你枉做a了!”



贺峻霖推开严浩翔的会议门就是一顿输出……



“我在开会呢,宝宝,回家再闹。” 严浩翔一身西装正在开会


管家料到贺峻霖会回来,没想到这么突然!公司前台行政没有一个人汇报!而且!严浩翔叫他宝宝诶!


磕到了磕到了!



贺峻霖耳朵刷一下红了……“开会不早说!”


“你把我信息栏拉黑了,怎么说。”


“…………”




甜剧场预告


含:严浩翔和贺峻霖的腻歪日常&冷脸总裁的特殊道歉法 & do i   被管家撞见(管家:又磕到了)


“严浩翔!真是恨死你了!脸都丢尽了!”

“是吗,我看看严夫人哪边脸丢了,我给亲回来”



文末解释一下管家身份


管家:翔霖cp头子,其实是某家大少爷,但是为磕cp自愿来严家做管家,很多生意场上的事情他都知道,不仅是严浩翔的管家,也是严浩翔生意场上好帮手。



富家二小姐:ABO世界里的Beta。确实是贺儿的情敌,但是懂分寸,有距离。贺儿经常恃宠而骄,富二小姐羡慕嫉妒,故意在贺峻霖面前接近严浩翔的。有官配如果大家反响好还想看的话,会给大家安排个长的剧情继续写。




ABO文学解释:


“ABO是在同人创作中经常出现的虚构世界观。即基于Alpha、Beta、Omega这三种生殖性别所构建的社会体系。Alpha: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强势性别。Beta:强于O弱于A,类似普通人。Omega:最柔弱的性别生孩子专精。三种性别皆有男女,女A可以受精,男O可以生育。



评论(20)

热度(4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